懷舊電親片


讀吃說開懷舊警匪片, 談興正濃, 欲罷不能.  她說從G’Men 75得知國際型警此組織, 不過我卻從Keyhunter中得到啟蒙.  此電視片集印像很深, 因記得小學上oral堂時, missy叫人輪流講最喜歡的電視片集, 我說是keyhunter, 換來missie一臉不屑的表情, 說小朋友怎會愛看如此這樣的片集 (大姐, 我都想講豬仔小宝合家歡, 不過可能會比其他男同學仔笑嘛)

Keyhunter 中丹波哲郎一貫的酷, 千葉真一身手非凡, 早熟的我愛上了野際洋子, 其他演員印像不太深刻(不過大川榮子現在看來有點似羅慧娟), 主題曲的確幾搶耳, 令我聽完又聽.

2 responses to “懷舊電親片

  1. 這套我只記得少少,Keyhunter譯名叫《龍虎群英》,比《猛龍特警隊》較早的。上網查資料,你個偶像是千葉真一的太太。

    • 啊, 原來野際洋子是千葉真一的太太. 當年少不更事的我, 做了差不多先生, 沒來由的嫉妒John Lennon 一場, 🙂

      幾乎忘了《龍虎群英》這名字. 反而記得後來有套西部片, 由斬柴佬查理士布朗臣, 三船敏郎, 亞倫狄龍及烏蘇拉安德絲演出的, 也叫《龍虎群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