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一聚:大話小說 之 我為甚麽仍是單身 (一)


白天天為甚麽仍是單身?  朋友總奇怪, 天天樣貌端正, 性格開朗, 學歷非凡, 經濟亦不成問題.  這人是不是Gay 的?

也許我應從我的家族說起.  我的父親名白奇偉, 不錯, 白素正是我的姑姐!  姑丈的歷險故事, 大家可能聽了不少, 唯姑丈的故事中比較少提及父親.  最大原因當然是外星人, 超自然力量或古靈精怪的事物,不太圍繞在父親身上發生.  另一原因是父親在幫會中南征北伐, 有其不光釆的一面. 

祖父白老大的一代, 曾在抗曰戰爭中出錢出力, 幫中兄弟或明或暗都曾奮勇殺敵, 真應驗了『黑社會也有愛國的』這句說話. 及後國共內戰,幫中兄弟左中右也有,故內戰後中港台也有幫中兄弟.  因祖父關係, 父親在眾社團中輩份極高, 唯早年力爭為龍頭大哥,涉及不少暴力仇殺事件, 為了我的人身安全, 童年的我已被送到英國一家庭寄養.  也藉此對我歷練一番, 冀望陪養出一個為家族生意從黑變白的接班人.  在英期間還認識了陶傑, 成為我的老死.

(待續)

8 responses to “兩周一聚:大話小說 之 我為甚麽仍是單身 (一)

  1. 引用通告: 大話小說(2) at 留言寫照

  2. 引用通告: 09年7月30日第十九期: 大話小說 « 兩周一聚

  3. 待續還未出爐?讀者要zzzzzz……了!

  4. 引用通告: 兩周一聚:大話小說 之 我為甚麽仍是單身 (二) « 天天談天

  5. 哦,原來是衛斯理的遠房親戚。哈哈﹗

  6. 引用通告: 兩周一聚.19: 大話小說 « idea.capsul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