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一聚.22: 重頭一次


“I wish that I can turn back the clock, bring the wheel of time to a stop …, “看到"兩周一聚:從頭一次“這題目時, 就想起Johnny Hates Jazz 的 Turn Back the Clock.  此曲似乎有點感慨今不如昔.  在寫此文前, 會覺得此生有很多東西想undo, 但仔細回想, 上天其實對小弟不薄.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 生命軌跡可能不會有太大改變,  My Way 的 “Regrets, I have a few.  But then again, too few to mention …" 會更為切合.

唯一想改進的是希望於感情這回事更加勇於表白. 自問從不是把妹達人, 平時可以滔滔不絕, 口若懸河. 但在心儀女子前變得木訥無言, 呆鳥一頭.  感光度亦極低, 曾記得與Plan B, Plan C獨處時都曾經被問過 “你係咪有嘢要同我講呢?"  其實她們expect的model answer 是否"Would you be my girl?" 難道你要她們說"我要你做我條仔"咩.  但半吊子的我總是顧左右而言他 …

如果可以undo, 我會更加努力爭取Plan A. 而不是偶而在星空下抬頭, all I see is your face, 淡淡思念.

 

想undo的博客有:

Michelle、Vince、csfling、火羽周游C9讀與食athrunzhevangelharicot木棉南杏安寧tintinbrightLomicheecr軍師奶敖然C+Mugen C

14 responses to “兩周一聚.22: 重頭一次

  1. 咁而家輪到plan幾?

  2. 引用通告: 09年9月15日第廿一期:重頭一次 « 兩周一聚

  3. 吓?我點施捨你吖?我個女得六歲咋。咪咁搞呀。

    我幫你宣傳吓就得。

  4. 快啲喺心口加個勇字再重頭嚟過啦!

  5. 女人其實都愛勇敢的男人

  6. >>>“Regrets, I have a few. But then again, too few to mention …”
    i like this quote! 8)

    周游說得對, 女人都怕不果斷的男人,in a way, 說出要說的,也就等如某程度的負起了責任了。

  7. Karol, 周游, Humpti
    謝留言及明燈. 小弟有點似Wizard of Oz 的獅子,希望你們的出現如故事中善良的巫司, 使我找回失去的courage, 那我可以早曰唱"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 現在刖常唱"難得一身好本領 …" 😛

  8. 用一位評馬人的金句來鼓勵你:

    「唔中,咪再o黎度過!」

  9. 引用通告: 兩周一聚(22) – 重頭一次 « Infinite Justice – 無限正義

  10. 女人其實都愛勇敢的男人+1
    我都等緊男士向我下愛情戰書~ :p
    試過總有50%羸面, 唔做就 nothing, 自己計下數啦~ good lu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