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一聚(三十): 「三件事情」


我有好幾個開心法刞, 其中之一是常懷感激之心, 其二是久不久找一些新鮮事試試.  祇此二法, 已可令我因小事而樂上一陣.

每天回到公司門前, 總會碰到一位派AM730的嬸嬸, 還會向你講聲早辰.  心中想已有免費報紙送, 還有附加價值收到, 無以為報, 回以親切笑容講聲早.  須知幸福非必然, 我就見過其他區域機械式的派送.  美好一天由此起, 此樂一也.

今天上司放假, 早上攪妥案頭工作, 處理好urgent的task, 再鼠落茶餐廳, 吃個早餐, 好好想想一個important的task應怎處理.  餐肉麵的午餐肉煎得香口, 蛋的邊小小焦而不燶, 證明廚師做得頗用心.  吃完已想到幾個點子, 可應付剛說的important task. 此樂二也.

回到公司,整理思維, 發了一個memo後. 偷得浮生, 看看大家寫的「三件事情」,原來人人都有開心事, 此樂三也.

今天之後, 我也希望:

  1. 常懷感恩之心, don’t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2. 不讓一天無騖喜
  3. 可以比我繼續探你們, 豐富我的見識, 分享你們的生活點滴, 我會見到你們中, 有人有少年的衝勁與傲氣, 有將為人父母的喜悅, 母親談子女的挑皮, 異國的風情,c9的心得, 精警的語句, 天南地北,職埸上的樂與怒等等等等.  有時路過,偶有留言.  你們的blog使我生活充實不少,謝謝.

兩周一聚(三十): 「三件事情」, 今期齊齊開心的有:

媽媽阿四凡鳥雛軍師奶老子Mingmanfred木棉五點Grace小孜媽SamC9讀與食CRJust little somethingVic菲妮媽RandomCoilDramad dog史哥魯longqtC9jenni雪凌Lomichee怒火, 周游, 肥肥媽媽,小蕊,

2 responses to “兩周一聚(三十): 「三件事情」

  1. 懷感激之心… is an important element for happiness!

    • 所以我很感激本篇妳的第一個留言呀 😛 謝! …願大家常樂 … 妳是RandomCoil, 我卻經常ShortCircuit, 可能會擦出火花, 得閒多D來坐啦 🙂

發表迴響

